nihaoyourenma

【黑色系复出】魔镜


2014年11月08日 - 丝瓜太爷yoooo - 翻手为云

我的情人,要知道我们都是凡人。

为一个取走心的人而心碎,是件聪明的事情吗?

时间是太短暂了。 

坐在屋角凝思,把我的世界中的你们都写进韵律里,是甜柔的。 

把自己的忧伤抱紧,决不受人安慰,是英勇的。 

但是一个新的面庞,在我门外偷窥,抬起眼来看我的眼睛。 

我只能拭去眼泪,更改我歌曲的腔调。 

因为生命,是短暂的。

——题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窗台上的雪已经很厚了。

身穿华服的女子用纤细而修长的手指轻抚过盛开的玫瑰花,指尖冻得微微泛红。苍白而又绝色的脸上泛出微笑。

身旁的男子披着宽大的紫袍,黑纱遮住了脸,一双眼睛正漠然看着女子。

【你后悔了吗,王后。】男子开口,却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华服女子伸手去摘玫瑰,尖锐的刺划破了她的手指,血滴在洁白的雪上。

【我不会后悔的,Ivan,但是帮我一件事好吗?最后一件。】女子抬头,

评论
©nihaoyourenma | Powered by LOFTER